close
最近因為拖拖被她媽咪接回去小住幾天~

我家糖糖放風的時間就越來越長~

2小時變成4小時~6小時


幾乎快變成全天候放養了....


今早還跳到我身上來兔壓床....

整隻站在我胸口上.....Orz

(糖糖不能放養是因為還太皮~會趁我睡覺作亂)



從昨天起,他就一直很愛在二隻電風扇的中間逗留....

我一直搞不懂是怎樣

難道窩在夾縫中的fu有這麼好嘛!?


今天無意見手過去摸他一下.....

才發現那邊冷氣直直吹.........


乾! 你這隻兔子居然在這邊給我吹冷氣!!!


會不會過太爽了!!

難怪我總覺得冷氣一開你就從小抽屜跑出來了......Orz


剛剛....

不小心手養又開了冷氣

這隻死胖子居然又給我跑出來 在二支電風扇中間的地帶死賴著不走

忽然聽到 "咚" 的一聲   轉頭一看


靠!! 現在是怎樣!!




你會不會給我躺太好了!!!  毛多了不起啊!!
(上圖後面的置物籃最下層是他專屬的小抽屜 囧> 專門躺在那邊睡覺)









囂張成這樣啦!! 拍照都不理我的

糖 : 沒空~ 吹冷氣中..

我: 更...吹完冷氣快拿吸塵器把地毯吸一吸! 都是你用亂的



以下開放更囂張的兔子報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