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次拋下老公跟貍貓約會的日子

這次不是老公出差

而是老公回台南去了XDDDDDDD


本來是要帶著貍貓與她老公一起去義大國賓看100元的鋼鐵人2

誰知道她家老公又哪根毛不對

雖然看完電影可能要12點多了.... 但是不準貍貓跟我一起去看  叫他一起來也不要

明明二隻都放假

更再說,還是有好朋友小寶請看電影請吃點心請喝飲料的耶>\\\\<

這麼優的護花使者出借給我們二隻貓用也不放心 

難道你比較喜歡我老公的親密愛人帶我們去嗎??? 


唔...好了,婊人婊完了 先進入正題

因為100元的電影票太多人買了,我們只得到了晚上10點的場次

我就趁著時間未到之前跟狸貓先逛夜市打發時間,順便吃個點心

然後就不小心走進了擠到爆的瑞豐食物區

又不小心看到的鳳梨蝦球.....

又又不小心的跟貍貓心靈相同........>\\\\\<


我們就很有默契的紛紛停在蝦球前面了

我都不知道何時月亮蝦餅擴大營業賣起蝦球了XDDDDDD



除了基本的原味 (我想應該是加美乃滋)

還有澄汁、藍莓、芥末、梅子等四種口味

都想吃也可以選綜合的

一份都是60元


稍稍考慮了一下

馬上就選定了橙汁與梅子這二種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口味

而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,所以要等候一陣子

但此處是瑞豐最擠的食物戰區,等候的過程不斷的被人群推擠

最好要小心自己的隨身包包或錢包

免得買個60元的蝦球卻丟了貴重物品


或許是我們之前剛好都沒人點餐,所以很快的就拿到了我們的蝦球

這是貍貓選的澄汁口味


第一眼看到時,真是滿意的不得了阿

波光閃耀的煞是誘人!!!

蝦子看起來也非常大顆飽滿~~~

不禁讓我們期待起了之後的美味

我的梅子醬口味


雖然沒有貍貓那盤那麼的美妙誘人+閃閃發光

但那顆顆渾圓飽滿的蝦子還是很令人滿意  (除了左下角有顆疑似得了小兒麻痺的樣子)


拍完照趕緊收好相機,捧起香噴噴熱呼呼的蝦球就趕緊閃人了

這邊實在不適合逗留太久

二隻貓一點形象都不顧的邊走邊吃XDD (反正本來就沒形象了)


蝦球因為是現炸的,所以非常的燙口

好在我聰明伶俐(?) 不像另外一個北七貍貓一口就吞下蝦球

除了被橙汁酸到五官皺在一起,還被蝦球燙到說不出話來......

當天路過的應該都在看她表演吧 ( >"口"<  )   << 如圖示 XD

是的,澄汁非常的酸~

感覺上應該是檸檬汁了~"~ 連我吃了都忍不注皺眉........

似乎是調味沒調好一般,沒有一般橙汁那種酸甜均衡又開胃的感覺

而我的梅子醬,少了梅子清爽的風味

滋味還蠻人工的,但沒有橙汁這麼酸.....

早知道就該保守一點,先吃吃原味再說

說不定美乃滋會好上許多

撇開這不太搭嘎的醬汁,其實她們的蝦球真的是蠻不賴的

裹粉薄脆不厚重,配上飽滿鮮甜又有彈性的蝦肉

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,完全不輸給一些港式茶飲所賣的鳳梨蝦球

我還覺得贏很多呢! XD 不論價錢或口感...

敗筆大概就是醬汁了......

下次我千萬會記得要點原味的  

(奇怪....瑞豐賣吃的,附醬汁好像都不優ㄟ~XDD)



地點:瑞豐夜市
營業時間:每週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

蒙古烤肉擠到爆的那一條

[2010-05-01 by CatAnna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